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最 好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最 好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哥婚後育有寶貝兒子Max和女兒Lucy,隋棠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。已經3歲的Max開始牙牙學語,能跟爸爸媽媽說一些簡單的對話,模樣逗趣又可愛,不過Max說了一句話,讓爸爸聽了超心碎。

隋棠昨(24)日晚間在臉書PO文,分享一家人用餐的趣事。當時已經吃完飯了,Max開始享用蘋果泥,並往隋棠的花旗威秀優惠方向伸長手說:「Maxie想要餵媽媽吃蘋果泥。」這個時候Tony也想被兒子餵食,撒嬌的向兒子問:「爸爸也要,Max問爸爸。」結果Max思考了一下,用力的擠出這句話:「爸爸...這個...爸爸...Maxie想餵媽媽吃這個蘋果泥,可以嗎?」

原來Max只想要餵媽媽,卻不敢直接拒絕爸爸,只好把球丟回給爸爸讓爸爸決定,這番天真又為難的回答,惹的隋棠好開心,最後在臉書上說:「覺得兒子好愛我」,網友笑說:「好可愛又貼心的兒子,但爸爸會吃醋」、「沒關係,爸爸以後有妹妹餵」、「把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拔玻璃心碎滿地」。首 刷 禮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虐嬰保母馬賽克保護 隋棠痛批:家長要如何自保?
小禎狂瘦22公斤 自拍露鎖骨超吸睛另個角度像「女神」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