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長島傑瑞柯高中12年級的華裔男生伍韞琰(Yunyan Wu),憑藉探索兩個基因在胚胎皮膚形成時的作用(Ciliogenesis Facilitated by Ciliopathy Genes Wdpcp and Rpgrip1l: A Requirement for Hair Follicle Development),進入2018「雷傑納隆科學獎」(Regeneron Science Talent Search)半決賽,這項研究有助解釋人體如何發展成不同的細胞模式,並形成分化的器官。伍韞炎來美僅四年多,歷經磨錬,不僅克服了語言障礙,更在科學研究上取得耀眼成績。

17歲的伍韞琰,在中國蘇州出生長大,三歲時,因為母親要赴美國攻讀工商管理碩士,不得不與母親分開。「我把自己沉浸在書的世界裡,通過讀書,我養成了專注的好習慣。書籍為我打開了一個廣闊的世界,讓我比同齡人更善於理解。媽媽的勇於追夢激發了我,我希望能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夠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生活。」

2013年,伍韞琰在中國讀完初中一年級後移民美國。他本應該讀七年級,但母親誤把他註冊到了八年級。「那時我的英語讀寫都很困難。最初幾年裡,我努力花旗饗樂卡看電影學英語,挑戰有難度的課程。從九年級開始上AP課程,參與研究項目。也因為這幾年的磨練,讓我對未來的任何障礙和困難都不會害怕。」

伍韞琰四歲開始學圍棋,小學時已達到業餘一段。來美後,因為周圍鮮有實力相當的圍棋愛好者,他加入了美國圍棋協會(American Go Association),並在11年級時成立了學校第一個圍棋俱樂部,在多個圍棋競賽中獲獎。此外,他還自學國際象棋。作為棋類高手,伍韞琰不僅代表學校、協會參賽,還把圍棋和國際象棋帶入社區,定期到傑克遜小學教課;在社區活動上展示和介紹圍棋。

伍韞琰表示,「我對計算機科學、人工智能、應用數學和計手機 信用卡 優惠算生物工程都有興趣,將在大學裡繼續探索和發現我的專業方向。我會充分利用頂尖大學提供的跨學科教育,在更多方面和專業領域挑戰自我,塑造更優秀的自己。」(系列24,完)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