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繼限用塑膠袋之後,環保署預告明年 7 月起會有新一波限塑政策,百貨公司、購物中心、速食店等處,店家將限制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給顧客,環保署官員甚至說出希望大家「用湯匙喝珍奶」。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今( 12 )日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實測用湯匙喝珍奶的影片,下場超悲劇,拆封膜讓奶茶灑一桌,杯底的珍珠還吃不到,張麗善直呼「弄得滿手」、「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!」

環保署廢管處簡任技正李宜樺稱「可以用湯匙喝」珍奶,張麗善實測湯匙吃珍奶,於是買了珍奶請助理喝,順便「見習」一下珍珠奶茶的「新食用法」。張麗善貼文asia miles 信用卡說,「我坐在位子上,光是把封膜撕開,就花了很多時間,還灑到桌上、手上、褲子上。」

張麗善說,「你有辦法想像以後走在路上的民眾,單純的想要喝一杯珍奶,將會有多麻煩嗎?拜託我們的政府,不要專為人民找麻煩,好嗎?」

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