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旅行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旅行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9日電)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引用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說法,被前總統李登輝批評「頭腦怪怪的,靠來靠去」。柯文哲今說,媒體對他引用鄧小平說法標題太誇大,但自認「頭腦怪怪是真的」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5年國際教育實施綱要發表會時受訪指出,他上次只是表示台北市垃圾費隨袋徵收已實行超過12年,但在整個台灣,城鄉差距是存在的,所以政策推行很難一體適用華航 里程,有些地方可以做的先做。

柯文哲說:「結果媒體報導說,柯文哲崇拜鄧小平。我的天哪,差太多了吧!」

媒體詢問,為何他較常引用大陸領導人說法,柯文哲表示:「所以我下次應該多引用(美國前總統)甘迺迪的。」

至於李登輝批評他頭腦怪怪的,柯文哲笑稱:「頭腦怪怪是真的。」

外傳總統蔡英文會晤獨派大老時說,民進黨若自推人選,選舉結果可能變成第3名,柯文哲表示,他不能評論總統講的話,況且選舉是動態的,沒有辦法評論。

柯文哲指出,他的態度還是一樣,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,「想東想西會變成父子騎驢,自己都搞垮掉」。

對於他是否會積極爭取與民進黨合作,柯文哲說,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這是基本戰略,不光是民進黨,「願意跟我們合作的,儘量去找」。(編輯:李亨山)1070329

信用卡24吋行李箱相關新聞影音


ptt 信用卡 版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