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資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資格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政治人物過年要做什麼?除了陪家人過節之外,當然是四處進香參拜,替台灣民眾祈福囉。像是國民黨主網 路 購物 信用卡席吳敦義在春節期間狂掃全台 26 間廟宇、前總統馬英九也有 11 個參拜行程。已經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不遑多讓,過年期間在台北一共有 26 個祈福參拜行程,要替台北市民祝福加油。

丁守中的祈福行程包含台北市多個知名廟宇,包含北投區的關渡宮、以月老聞名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、香火鼎盛的艋舺龍山寺、文山區指南宮、松山慈惠宮等。丁守中說,沒有選舉的日子,他通常是按照傳統習俗初一拜拜、初二回娘家,但這次剛好碰上台北市長選舉,所以特別安排走訪台北市各大廟宇,一方面向走春的市民拜年,另一方面也是為台北市祈福。

在沒有選舉行程的時間,丁守中表示,過年期間,除夕是家人團圓的日子,通常都是他與太太一起下廚準備年菜。而他最拿手的菜是八面威風金絲煲、就是咖哩螃蟹粉絲煲,還有吉利團圓珍珠丸、就是清蒸糯米滾肉丸。為了過年吉祥,因此他特地為這些菜色取吉利又討喜的名字。

信用卡 美食信用卡 滿額 禮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