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Yahoo奇摩(新聞)

兩名熱愛水上運動的美國民眾,日前趁著春日陽光普照時,外出泛舟。春陽照耀在清澈水面上的景象,令人心情完全放鬆沉澱。但更幸運的是,兩人半途巧遇海豚大軍,友善又不怕生的海豚,好奇的在獨木舟旁游來游去,讓人不免聯想難道海豚似乎也像人類一樣,對彼此的世界充滿好奇心。一邊泛舟一邊有海豚全程相伴真是再愜意不過,一起來欣賞這支影片。

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■歡迎到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

信用卡 哩 程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zor62mf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